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放话要横扫晋级!总决赛前能连休9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横扫开拓者队,从而能够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明天,西部决赛第4场将在波特兰进行。如果勇士队明天获胜并横扫开拓者队晋级总决赛,那么在总决赛第1场开始之前,勇士队将获得9天的休息时间。

“我认为我们将有足够的动力横扫这轮系列赛。”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显然,我们遇到了一些伤病,所以9天的休息时间对我们会非常宝贵。这能让安德烈(伊戈达拉)痊愈,肖恩(利文斯顿)的年纪也大了,同时也能让凯文(杜兰特)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恢复健康并且回归。所以,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展现出正确的心态,这点非常重要。”

当然,格林非常清楚开拓者队不会束手就擒,即使已经0-3落后。

“我们知道这支球队非常顽强。”格林继续说道,“他们不会放弃。达米安和CJ展现出很棒的领导力,所以我们必须确保展现出正确的心态和专注度,我们知道如何终结一个系列赛,特别是在客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