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公牛有意7号签+新星换球哥 或介入浓眉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随着NBA选秀大会的临近,芝加哥公牛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洛杉矶湖人队的控卫朗佐-鲍尔。

早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公牛队就表示出对球哥的兴趣。当时球哥陷入交易传闻,而球哥的团队放出风声,称如果球哥被交易,公牛队是他的心仪新东家。之后,公牛队和湖人队之间关于球哥的交易有过初步的交谈。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随着NBA选秀大会的临近,芝加哥公牛队依然对球哥很感兴趣。

据悉,球哥的传球第一、防守态度以及他在一号位的身高体型优势让公牛队很感兴趣,而且他们认为球哥能够将马尔卡宁、扎克-拉文以及温德尔-卡特的天赋最大化地发挥出来。

针对球哥的交易报价,公牛队的筹码预计将以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为主。但是多位NBA球队高管看衰邓恩的交易价值。

《芝加哥论坛报》指出,公牛队或许可以考虑通过一桩三方交易得到球哥,并将鹈鹕队拉进来,从而能够让湖人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安东尼-戴维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