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带伤打52分钟!双加时砍36分!机器人也累坏了

NBA综合

关注

激战双加时,猛龙终于赢了,主场118-112战胜雄鹿,强硬的小卡拼了命把比分扳成1-2!

回到主场的猛龙进入比赛状态很快,比分被拉大到双位数后,雄鹿开始反扑,半场结束前猛龙稍稍领先。

随后两队僵持了2节,直到最后西亚卡姆超远三分不进,两队进入第一个加时。加时赛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小卡错失绝杀中距离,第二个加时上来字母哥便六犯离场。

小卡在第二个加时拼了,关键回合成功一抢二,快攻反击扣篮得手!

随后西亚卡姆送上逆天大帽完成救赎,小卡上篮再取两分杀死比赛!拿到一场艰辛的胜利!

这一场伦纳德打了52分钟,创下个人生涯出场时间新高,此前他的季后赛最长出场时间为46分钟。

双加时就压榨了52分钟啊,波波看了直摇头,泰伦-卢都表示是在下输了。

全场小卡25中11,三分4中2,罚球13中12,砍下36分9板5助攻2抢断。

这也是他猛龙生涯第7次砍下35+的比赛,此役后他成为了猛龙队史季后赛砍下35+次数最多的球员。

比赛第一节,小卡已经感觉到腿部不适,但是他就是球队的大腿,为了胜利他不能休息,此后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带伤打的。

加时赛中为了鼓舞士气,他把可以简单上篮的球换成扣篮,点燃全场气氛。

这一刻他仿佛忘记了伤痛,攻防两端一次次奋力拼搏,一次次把球送进篮筐。我们看到了他的血肉与感情,看到了他对于胜利的无限渴望!

我们总说小卡是没得感情的机器人,但也不能真当机器人这么用吧?

搞笑的是,赛后谈到小卡的腿伤,纳斯表示:“我认为他没什么事,不过他现在可能会相当疲惫。”

这,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好在小卡这一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小加索尔开场就命中两记三分,加时赛关键三分更是价值千金。此役他打了45分钟,三分8中4,得到16分12板7助5帽。

前3场,西亚卡姆的进攻效率都很一般,今天他知道自己不能再坑了,18投9中拿到全场第二高的25分,还有11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

因为他太能打,也被纳斯艹了51分钟。

尽管球队赢球,但是范弗里特的状态依旧低迷,一场输了就站在悬崖边的比赛,范弗里特超大心脏,在纳斯给了31分钟时间支持的情况下,外线三分疯狂出手8次,加时赛超远三分无所畏惧,全场11投1中,只得3分!

11次出手和8次三分出手都创下了范弗利特季后赛生涯新高。

这是一个看文字直播都能把人气死的狠角色!

目前范乔丹的季后赛表现:

第一轮场均7.2分1.6板4.4助,命中率38.2%三分球31.3%;
次轮场均2分1.7板1.1助,命中率12.5%,三分球7.1%;
东决场均3.3分3.3助1.3板,命中率25%,三分球18%!

看了范乔丹打球,突然发现cxk打得也挺好的呀!

难怪球迷都说:小卡打球乔丹范,可惜队友范乔丹!

就这么说吧,范范都这样了,林书豪还能更差吗?

赛后据猛龙记者报道,范弗利特在最后时刻被肘到,导致眼部出了很多的血,他需要缝针来缝合伤口。

不知道是谁打的,咱也不敢问!

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伤病远离所有人,希望范弗里特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好了再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