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表示将去太阳击败勇士!合同5年1.9亿!

NBA综合

关注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西决第三场比赛,勇士再次战胜开拓者,大比分领先系列赛,这也是杜兰特受伤后,勇士连胜的第五场比赛。

毕竟赢球缺谁谁尴尬,原先以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连火箭这关都难过,没想到一路飙升,无所畏惧的冲击总冠军!毕竟勇士过去31场有库里没杜兰特的比赛,30胜1负。

随即国外网友便留言道:“继续质疑没有杜兰特的我们吧!继续质疑库里、克莱和追梦!继续认为雄鹿更好,质疑者和黑子们走着瞧!”

网友杜小帅上线评论:“你这样太容易引发分裂了,庆祝胜利就好,你这话说的有毛病吧?”

这还没停,另一位网友继续说道“勇士队永远不需要KD,是KD需要勇士队”

这话彻底惹怒了杜兰特,杜兰特放出狠话:“等我伤愈复出后,让你看看到底谁需要谁!明年我将会带领残缺的太阳队击败这支球队!”

杜兰特这番回复引起一阵喧嚷,所有人都知道杜兰特的走向必定将引起整个联盟的变动,而杜兰特此前一直表示只要钱多就好,现在愤怒的情况下竟然说出了太阳队……

杜小帅太真实了……

@生活患者:小心我换小号喷死你。jpg

@2216好:阿杜很喜欢杠球迷啊。

@呵杜:杜兰特在中国肯定是个牛逼的键盘侠。

@yrvjdj:敏感男孩杜兰特。

@不杜阿哈:太阳:我惹你了?明年不来我让布克去网上喷死你。

而杜兰特的好友也爆料出,杜兰特确实没有任何想法想要留守勇士,杜兰特已经为勇士降薪两次,这一次,他将索要一份顶薪合同,将高达5年1.9亿的合同。

而作为去往太阳队,或许真的只是小杜在愤怒后的一种说法,毕竟太阳队的薪资并不是全联盟中空间最高的,最高的将是尼克斯……

近期据ESPN记者也有报道称,杜兰特将会联手另外一位顶级球星前往尼克斯队打球,在一支新的球队重新冲击总冠军,此前最靠谱的传闻一直都是这个,而那个顶级球星很有可能将是欧文。

而尼克斯这边已经开始兜售年轻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这一切将是为这个休赛季做的准备?

就算杜兰特没去往尼克斯,明年尼克斯这么高的薪资空间还是大城市,必定将组建一支能够抗衡全联盟的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