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周三试训泡椒表弟!上赛季在CBA场均36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之后,已经开始着手新的人员储备。本周约瑟夫-杨将会去往火箭进行试训。

去年在CBA南京同曦队效力一个赛季的杨,场均出战41.9分钟,能够贡献36.1分(全联盟第四位),5.1个篮板5.2次助攻和2个抢断。不过球队没能进入季后赛,他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返回到了美国,一直试图寻找重返NBA的机会。

曾经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被步行者选中的他,在印第安纳打了三个赛季。不过出生于休斯顿的杨,在读书阶段短暂效力过休斯顿大学,为球队征战过NCAA。

杨是一名出色的外线攻击点,在CBA效力的一个赛季中,他场均能够命中3.1个三分球,并且在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他一人命中了10记三分球。

目前火箭队杰拉德-格林、伊曼-香珀特和小里弗斯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在自由市场一旦开启后,这三位球员很可能收到更高的报价。如果杨的试训令火箭管理层满意,他将可能随队征战下个赛季。

另外,约瑟夫-杨是雷霆球星保罗-乔治的表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