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联盟最贵助教再次离队!莫雷:不会续约了

NBA综合

关注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今日已经离开球队。

杰夫-布兹德里克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休,本赛季初期,火箭在防守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亲自招募布兹德里克,成功劝说其回归并为其大幅涨薪。布兹德里克这个赛季成为了联盟中薪金最高的助理教练。

布兹德里克回归的效果也比较显著,火箭从赛季初的垫底到最终杀入到了西部半决赛,但还是不敌老对手勇士,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不过火箭的赛季结束后,他们并没有与杰夫-布兹德里克达成续约。

“杰夫合同到期了,不会续了,我们正在寻找一切可以提升球队的方法,这意味着球员、教练、管理层和一切。”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

2016年,布兹德里克加盟火箭队教练组,在2017-18赛季,火箭队打出了65胜的佳绩,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位。这其中布兹德里克也是功不可没。他帮助火箭队从一支防守中游球队提升到了联盟防守排名前列的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