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过分了!没这么打球的 未满15岁不建议观看

NBA综合

关注

110-99,勇士逆转开拓者拿下胜利!

3-0了!

基本已经可以确认,勇士马上要进行自己连续第5次总决赛之旅了。

一张图形容今天这场比赛

真的,太过分了,没人这么打球的,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在棺曼巴的带领下,最近勇士总是先让你觉得你有机会赢,卖了老劲打得老嗨,然后再一波流从身与心,彻底将你杀死,死得透透的。

连续2场都是这样的剧本,本宫现在很担心开拓者球员的身心健康。

真的,未满15岁的开拓者球迷,请确保你身边有家长,再观看该系列赛。

为了球员和球迷的身心健康,我们直接开始总决赛好不好?太虐心了……

开拓者半场最多一度领先18分 ,他们积极变阵,努力的应对,可是最终一切努力都是徒劳,这太让人受伤了。

斯托茨今天将M-伦纳德提上首发,上半场全队专注奶M-伦纳德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半场伦纳德7投5中,3分球4投2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你也可以看得出来,全队都在为伦纳德做战术。

上半场弩机都差点去对面要李哥的电话了

下半场,鸭屎黄的弩机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变阵确实让开拓者其他的点活了,可惜双枪还是被限制住了。

利拉德上一场被伊戈达拉偷走的表,估计还没找回来。

本宫严重怀疑,伊戈达拉首节比赛打了几分钟突然跑回更衣室,就是去藏表的。结果被球员通道的镜头补抓到了,气得他做了个非常优雅的动作。

优雅二连

场边斗法,都比场上比赛精彩,这也是rio有点尴尬。

基本这两场比赛都是,开拓者莫名其妙的领先,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落后,一切发生得都那么的电光火石,我们都来不及反应,比赛已经结束了。

今天,利拉德那是继续各种打铁,18投5中,3分球9投3中,拿到19分6板6助。CJ20投7中,3分球铁的一比10投仅2中,拿到23分3板5助。

波特兰双枪打得跟大苹果城双枪似的,你说这怎么赢?

尽管本场比赛,多数时间开拓者都是领先的,但第三节,本宫就知道今天开拓者没了。

因为三节打完,格林就已经拿到个人季后赛第7次3双,全场比赛格林20分13板12助。格林三双不输球的玄学,还是存在的,这么久了也就火箭破过玄学魔咒(上一轮G3,格林3双,勇士121-126火箭),格林季后赛3双,勇士6胜1负。

难怪莫雷之前特别骄傲的在推特发了一个信息说:近3年季后赛对阵勇士,火箭5胜8负,其他球队加起来是5胜34负(快船2胜4负,鹈鹕1胜4负、马刺1胜8负、骑士1胜8负、爵士0胜4负、开拓者0胜6负(今天这场比赛前))。

现在应该改成,除了火箭之外其他球队近3年季后赛对阵勇士战绩是5胜35负。年复年,始终跨不过去勇士这座大山啊。去年我们说东部球员是8年抗詹,西部这几年又何尝不是5年抗勇呢?

库里26投11中,3分球16投6中,拿到了36分6板3助,自从杜兰特受伤,库里的得分就没有对于30分。连续第4场轰下30+了,平了个人季后赛连续30+纪录。

尽管汤普森依旧铁观音附身,20投8中,3分球仅5投1中,拿到19分5板2助,但这已经足够了。

防不住的水花,依旧是防不住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