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爸妈又出新招! 支持儿子从来不是选择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10-99战胜开拓者。本场比赛,库里兄弟的父母都来到开拓者主场,而且他们今天身上的衣服和前两场比赛都有所不同。

今年西部决赛,最头疼的应该就是德尔-库里和桑娅,他们得决定各自支持哪个儿子。

西决第1场,德尔和桑娅都穿着正反两面的球衣,德尔的球衣是正面勇士背面开拓者,桑娅的球衣是正面开拓者背面勇士。

西决第2场,德尔和桑娅互换了球衣,德尔的球衣是正面开拓者背面勇士,桑娅的球衣是正面勇士背面开拓者。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开拓者,德尔和桑娅都来到开拓者主场观战,而他们今天身上的衣服和前两场比赛都有所不同。

今天,德尔和桑娅都不穿球衣了,而是换成长袖衫。德尔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袖衫,左胸位置是开拓者的队标,右胸位置是勇士的队标;桑娅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袖衫,左胸位置是勇士的队标,右胸位置是开拓者的队标。

看得出来,为了支持两个儿子在西部决赛的交锋,德尔-库里和桑娅真的是耗费心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