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扛住皮尔斯毒奶! NBA只有他们能做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10-99战胜开拓者,总比分3-0领先。作为卫冕冠军,勇士扛住了球评保罗-皮尔斯的毒奶。

今年季后赛,担任球评的保罗-皮尔斯的毒奶功力让全联盟胆寒。东部半决赛,皮尔斯奶死了自己的老东家凯尔特人;西部半决赛,皮尔斯又奶死了火箭。

西部决赛,皮尔斯先是放话说开拓者将会淘汰勇士晋级,结果前2场比赛过后,缺少杜兰特的勇士2-0领先开拓者。

今天赛前,皮尔斯一开始是预测开拓者能够赢球,但是就在比赛即将开始之前,皮尔斯突然改变了主意,他预测勇士获胜。

本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的局势是朝着皮尔斯的毒奶预测走的,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领先勇士13分,最多时他们的领先优势接近20分。

然而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勇士突然发力,并且再次逆转取胜。

终于,有一支NBA球队扛住了保罗-皮尔斯的毒奶,也只有勇士这样的强队能够做到这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