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解雇首席防守助教 他曾将球队防守带到第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已经和他们的首席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

今年66岁的布兹德里克是在2016年和迈克-德安东尼一起加入火箭队的教练组,他主要负责火箭队的防守。

布兹德里克加盟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火箭队的防守效率从联盟第21位升至第16位。2017-18赛季,火箭队打出队史最佳的65胜,防守效率升至第6位。

去年夏天,布兹德里克突然宣布因为家庭原因而退休,而本赛季开始之后,火箭队的防守下滑明显。结果火箭队在去年11月重新请回了布兹德里克。最终,火箭队在常规赛的防守效率排在第18位。

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费根透露,火箭队已经和他们的首席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

费根还透露,上个月,他曾问过布兹德里克下赛季是否会重返火箭队,而布兹德里克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但是我现在没有答案。首先,没有人能够对明天会发生什么做任何的保证。第二,我必须问我妻子的意见。”

杰夫-布兹德里克的离开对火箭队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费根在推特上指出,火箭和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的一个重要原因应该是布兹德里克无法对未来给出明确的承诺,所以火箭队必须开始寻找其他的合适人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