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是重建就是摆烂!全NBA只有火箭在积极抗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知名记者扎克-洛维近日在播客节目中表示,联盟真正想要抗击金州勇士的只有休斯顿火箭,其他球队不是在重建就是在摆烂。

5年内4次“抗勇”,火箭皆以失败告终,颇像挑战风车的堂吉诃德。而在各界分析火箭落败的原因,并对其加以指责之时,洛维却决定站出来为火箭说几句话。

“为火箭辩护,至少他们是在不断地尝试去击败勇士,”洛维说,“而其他的球队看起来就像是,‘嗯,我们还是来打造一支年轻的球队吧’或‘这几个赛季我们都摆烂吧’。只有火箭真正地努力过。”

洛维接着说:“顺便提醒一下,在引进凯文-杜兰特后,仅有2支球队是勇士无法在系列赛5场内解决战斗的,一支是火箭(2次),另一支是(本季的)快船,就是这样。”

去年西决和今年西区次轮,火箭分别将勇士逼到抢七战和G6,堪称“抗勇急先锋”。只是经过本季第4次失败后,下赛季的火箭是否还有卷土重来的决心和毅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