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交易目标曝光!除浓眉外还有三大球星可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安东尼-戴维斯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头号交易目标,但是除了他之外,湖人队的潜在交易目标包括:布拉德利-比尔、凯尔-洛瑞和德里克-费沃斯。

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将会继续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但是鹈鹕是否愿意和湖人做这笔交易,目前看起来并不乐观。

据《体育新闻》报道,关于今年夏天的交易,除了戴维斯之外,湖人还有其他目标。

首先就是奇才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比尔。由于奇才队正在寻找新的篮球事务总裁,但是他们是否决定交易比尔还不得而知。但如果比尔被摆上交易货架,湖人队将会给出一份有吸引力的报价。

此外,湖人队对猛龙队的全明星控卫洛瑞也有兴趣。如果考瓦伊在今年夏天离开猛龙队,洛瑞可能会被交易。虽然洛瑞明年的薪水达到3300万美元,但毕竟是最后一年合同,而湖人需要的是即战力。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对爵士的大前锋费沃斯也有兴趣。下赛季,费沃斯的合同是球队选项,如果爵士不执行的话,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