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确认德帅下季留任!还暗示要续长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老板费蒂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迈克-德安东尼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火箭队,而这是德安东尼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

2016年夏天,德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当火箭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之后,有消息称德安东尼可能被解雇。

火箭队老板费蒂塔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下赛季,迈克依然会是我们的主教练。”费蒂塔说道,“在我眼里,他并不是lame duck(跛脚鸭,指即将卸任的人),那是媒体的用词。”

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将执行德安东尼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而这将是德安东尼合同的最后一年。

“明年,迈克就将69岁了,他还不知道未来的打算。未来几周,我们将和他会面。”费蒂塔说道,“我们更关心的是让球队下赛季变得更好,迈克会继续留在这里,我喜欢迈克,球员们也喜欢为他打球。希望,我们能继续赢球,而迈克会长时间留在这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