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决火箭打勇士!ESPN这乌龙 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NBA综合

关注

今天开拓者和勇士的西决系列赛G2继续开打,然而在赛前的直播中,报道该比赛的电视台ESPN却闹出了乌龙。

只见电视画面上,他们给出的西决两支球队的队标竟是勇士和火箭!

莫非是经历了索然无味的西决首战,看到开拓者被勇士按在地上摩擦之后,大家一致同意还是由火箭来顶上?

美媒:没错,这就是我们心里想的西决。

ESPN虽然搞出了笑话,但表哥和多数火蜜都一样,在火箭被淘汰的那一刻本赛季已经结束了!所以这乌龙更像是鞭尸。

西决G1开拓者惨败后,有很多人都说西部能跟勇士真正掰掰手腕的也只有火箭了。毕竟勇火大战整个系列赛6场比赛下来,最大的比分差距只有6分,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是打到最后一两个球才会决出胜负,火箭之所以会出局,主要在于他们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差了一口气,可以说,两队的真正实力差距非常的小。

今天的第二场,开拓者似乎知耻而后勇,半场结束领先勇士15分,此役,开拓者全队命中18记三分却仍遭失利,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在季后赛至少命中18记却输球的球队。第一支是勇士,他们在2015年西决G4全队命中了20记三分,却仍以115-128落败,当时的对手是火箭。

第一场不夹击,库里拿了36分,第二场全场夹击,结果库里拿了37分。我想开拓者都开始懵逼了!接下来咋办?两场比赛库里一共砍下了73分,这是他本次季后赛个人第5个30+,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第35个30+,超越了哈登和韦德。

反观对面的开拓者双枪,在第四节的最后7分40秒内,CJ6中0,利拉德3中0。

开拓者和“双枪”还是用自己的表现,仿佛完成了对火箭的和哈登的“正名”——不是火箭不够努力,只是勇士的确太强。

残酷的历史证明压制水花最好的组合不是利拉德和CJ。

也不是灯泡组合。

而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