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曝火箭补强计划:没钱不叫事 有哈登就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首次接受了采访,尽管火箭队的薪金空间非常有限,但是莫雷自信有办法继续升级阵容,并为詹姆斯-哈登找到最合适的搭档。

连续2年,火箭在季后赛被勇士淘汰。对此,莫雷表示因为詹姆斯-哈登的存在,所以火箭队每年都具备争冠的能力。

“任何时候,当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就有机会夺冠。”莫雷说道,“如果你看一下历年的总冠军,那些球队都拥有最好的球员,或者是前三位的球员。我们觉得詹姆斯-哈登让我们每年都拥有夺冠的机会。”

“我们必须在他(哈登)的身边配备合适的球员,我们必须把每件事情都做对。”他继续说道。

由于火箭队拥有哈登、保罗和卡培拉这三个大合同,他们的薪金空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但是莫雷看起来并不担心。

“优秀的球员已经挣了许多钱。事实就是这样。我们总是能够找到操作的空间,无论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还是交易,来升级阵容。我们还有一些选秀权。”莫雷说道,“我们依然有许多机会去升级球队,我们不会鲁莽做事,但是如果机会出现,我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抓住。”

“我们球队的基础非常好,我们拥有联盟里最好的球员,詹姆斯-哈登。如果你想夺得总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点。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