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季后赛联盟总体罚球上涨8.1%!哈登却下降17.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有媒体盘点统计了哈登近4个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罚球数和出手数之差,对比联盟平均值的变化。

NBA今年季后赛期间,因为季后赛对抗更激烈犯规更多,联盟总体罚球数/出手数比常规赛多8.1%,但对詹姆斯-哈登而言,该数据下降了17.4%。

在上个赛季季后赛,联盟总体罚球数/出手数比常规赛多6.0%,哈登该数据下降了31.3%;

在16-17赛季季后赛,联盟总体罚球数/出手数比常规赛多5.2%,哈登该数据下降了8.2%;

在15-16赛季季后赛,联盟总体罚球数/出手数比常规赛多2.5%,哈登该数据下降了13.1%。

本赛季季后赛哈登出战11场,场均贡献31.6分6.9板6.6助2.2断0.9帽,场均罚球出手8.9次命中7.5球,场均罚球命中率83.7%。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罚球出手11.0次命中9.7球,罚球命中率87.9%。

(酥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