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员出动!湖人满阵容见雷迪什 选他or交易他

NBA综合

关注

今年前三号新秀的人选目前主要集中在蔡恩-威廉姆森、贾-莫兰特和RJ-巴雷特身上,而手持四号签的湖人会选择谁,存有巨大疑问。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在芝加哥联合试训营期间,湖人已经和另外一位杜克新人卡姆-雷迪什进行过会面,而且几乎所有重要人物都参与其中。

“卡姆-雷迪什已经和湖人见过面,我问他都有谁参与了会面,他回答‘每一个人,你能叫出名字的。’”

雷迪什本来和威廉姆森、巴雷特同为2018届排名前三的高中生,三个人一起加盟杜克也开创了大学招生史上的一道先河,不过大一期间,他的光芒被另外两位队友所掩盖,场均只得到13.5分3.7个篮板和1.9次助攻,也因此影响到了选秀的前景。

另外,湖人也有可能选择交易掉这支选秀权,来换取即战力更强的老将。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