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穆大叔亲外甥将参加今年选秀 偷学舅舅摇手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今日来自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新秀穆费昂杜-卡彭盖利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谈到了舅舅NBA名宿穆托姆博。

“我是穆托姆博的外甥,他可是位名人堂成员,我仍然要向他努力学习。我跟舅舅的关系很好,在生活中他一直都是很好的人,很谦逊和团结。他喜欢激励周围人,我也深受感染。我也要让自己努力保持谦虚,不管场上还是场下都需要做好自己的事。”

谈到招牌的摇手指的庆祝动作,卡彭盖利笑言:“我也曾用过几回,在特殊的时侯才用,那可是他的动作。我们有亲戚关系,所以这样应该会没事,我可以用几回吧,那感觉还不错。”

21岁的卡彭盖利身高2米08,臂展2米16,本赛季场均出场22分钟,得到13分,6篮板,1.5盖帽。他预测会在次轮被选中或落选,不过也有专家认为他在疯狂三月的不俗表现,或让他他冲到首轮末或次轮初。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