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沾了勇火的光!NBA季后赛收视率创7年来新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有大概733万人在ESPN观看了勇士和火箭G6,创造了近7年来季后赛前两轮比赛的最高纪录(ESPN 2012年 湖人VS雷霆G3 738万/TNT 2012年 湖人VS雷霆G5 815万)。

而因为勇火大战的高关注度,本赛季季后赛次轮每场比赛平均收视率来到了4.2%,也是最近7年NBA的最高数值,比去年第二轮收视率提升了20%,比2017年则是提升了24%。

近7年来,NBA季后赛前两轮收看人数最多的9场比赛中,有5场来自今年勇火大战系列赛。其中G6在成年观众(18岁-49岁)中有2.6%的收视率,在今年所有季后赛比赛中位列次席,仅次于勇火G5(2.75%)。

而关于两场抢七大战,开拓者和掘金的收视率为4.8%,在波特兰更是达到了19.9%,是ABC电视台16年来在这座城市的最高收视率。76人和猛龙G7(和《权游》时间有所冲突)的收视率为5%,在费城达到了17.6%,是TNT转播76人比赛以来的最高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