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出局第3天,哈登又去那种地方了

NBA综合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北京时间5月14日,火箭的2018-19赛季已经彻底结束,在主场丰田中心,他们输给了缺兵少将的勇士,在全美三大媒体直播面前,哈登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低迷被无限放大!

然而,在休赛期到来之后,哈登似乎很快就走出了情绪低谷,就在火箭钓鱼的第3天,登哥就戴着大金链子和他的好兄弟们来到夜店狂嗨放松,并且被美国媒体拍了下来。

在进入夜店之前,哈登还特意跟自己的5个兄弟们在门口来了张合影,随后一行人一起进入了这家位于匹兹堡的夜店。而哈登和好友们通宵狂high的视频也被媒体放了出来,能够看到,大胡子随着音乐进行了扭动,脸上还不时的浮现出微笑,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针对哈登留连夜店这个新闻,不少球迷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派认为哈登不够自律,没有像科比乔丹这样的好胜心,才被淘汰三天就开始沉迷夜店,另一派则觉得,漫长的赛季结束了,放松一下也是人之常情,毕竟登哥本赛季打得也够好够累的,你们觉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