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现身迈阿密夜店! 放下吧生活大于篮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哈登现身迈阿密夜店

北京时间5月14日,自休斯顿火箭出局后就销声匿迹的詹姆斯-哈登终于有了新动态:现身迈阿密一家夜店。球迷打趣:“没错,这很‘哈登’!”

在火箭以2-4止步西区次轮,5年内4次“抗勇”皆以失败告终后,哈登就好似人间蒸发一般。直到今天,许久未曾露面的哈登才有了新动态,他现身迈阿密一家夜店。

在这张网上流传的图片中,可见照片正前方隐约出现了哈登身穿短袖T恤的身影。尽管夜店的灯光昏暗,但那一把大胡子还是明确无误地表明,这个人就是哈登。

本季常规赛哈登上演了堪称登峰造极的个人表演,也成为MVP的大热门之一。今年季后赛他出战11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8.5分钟,得到31.6分5.9个篮板6.6次助攻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1.3%,三分命中率35%,其中得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

但在“火勇战”最后2场中,哈登却饱受非议。他在天王山之战凯文-杜兰特伤退后,在最后8分钟仅出手一次;在G6中,哈登貌似也是“无欲无求”,他的比赛态度也招致了批评。

如今火箭刚折戟,哈登又出现在夜店。对此球迷倒也看得开,称毕竟赛季结束了,出去放松身心无伤大雅,还戏称:“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生活大于篮球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