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安东尼带队不可能夺冠! 火密听了都沉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近日参加《Undisputed》节目时,“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炮轰迈克-德安东尼,称他无法率休斯顿火箭夺冠。

未能抓住凯文-杜兰特伤退的良机,火箭以2-4出局,5年内4次“抗勇”皆以失败告终。

不过,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仍旧嘴硬,他坚称火箭会在詹姆斯-哈登带领下夺冠。但“杰克船长”却表示:“我来补充几句。”

“如今火箭这样的战术体系是无法夺冠的,”杰克逊说,“他们老板说得没错,我很开心他没说‘火箭会在德安东尼和哈登带领下夺冠’,德安东尼是无法率队夺冠的。”

杰克逊还给出了自己说这番话的理由。“问题并不在于进攻,火箭拥有NBA史上最佳得分手之一哈登,他在任何一套战术体系中都会如鱼得水,”杰克逊谈到如何使用哈登时说,“将他放置在一套体系中,不要求他一味单打,而是给他做几个掩护,让他能融入比赛,而非一直控球,到24秒将到时再仓促出手。此外,还得再给他配备一位在执教防守上有造诣的教练。”

杰克逊最后总结说:“德安东尼并非一名知道如何调教防守的教练。或许火箭会在哈登带领下夺冠,但不会在德安东尼执教时夺冠。”

执教生涯迄今,德安东尼9次率队打入季后赛,但从未染指过总冠军。本季是德安东尼执教火箭的第三个赛季。三年下来,他率火箭在常规赛取得173胜73负,胜率高达70.3%。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