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可能解雇德安东尼!他有两件事惹怒了老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随着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陷入了很大的困境,而且他可能会被火箭老板费迪塔解雇。

今天,斯蒂芬-A史密斯在参加《First Take》节目时表示,如果德安东尼在今年夏天被火箭队解雇,他不会感到惊讶。

史密斯随后解释说,他得出这个结论是基于他在今年西部半决赛最后2场比赛中近距离观察火箭队老板费迪塔的反应。

“西部半决赛第6场比赛,费迪塔和Jay-Z碧昂斯夫妇一起坐在场边,但是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费迪塔就提前离场了。”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因为他非常愤怒!那并不是因为火箭输了这轮系列赛,因为他知道勇士队有多么强大。首先,当火箭队在奥克兰输掉第5场的时候,他就已经很愤怒了,因为凯文-杜兰特中途受伤了。我当时就在场边,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费迪塔的反应。当KD受伤倒下的时候,他(费迪塔)的态度是:‘给我拿下这场比赛!’而迈克-德安东尼的反应是:‘让我们投进一些球。’他的态度和火箭队老板的态度完全不同,费迪塔当时需要的是赢球的紧迫感。但是火箭队失去了那个机会,所以费迪塔在第5场比赛之后就已经很生气了。然后是第6场,火箭队在主场输给了缺少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

“要知道,火箭队在去年西部决赛之后叫嚣说:‘如果克里斯-保罗没有受伤,我们将会是总冠军!’”史密斯继续说道,“然后你输掉了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让我告诉你们,费迪塔是一个非常严肃认真的人,他买下火箭队绝对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他不是闹着玩的人。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们,今年夏天,费迪塔绝对不会按兵不动!他一定会做出一些调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