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冲突+驱逐!恩比德赛后说骚话 JB都看不下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话说上一场比赛,饥渴的篮网球迷为西蒙斯准备了一份“寻人启事”,打算用心理战来影响对手。

没想到的是西帝完全不吃这一套,砍下31分带领76人赢球,将系列赛的总比分变成2-1。

今天两队迎来了第四场比赛的对决,上一场比赛缺阵的恩比德重回首发,只要是大帝出战的比赛,流量就会以几何倍数地增长。

大帝本场比赛砍下31分16篮板7助攻2抢断6盖帽1次冲突的全能数据,他是今天76人能在客场涉险过关的关键。

比赛一上来,先声夺人的是主场作战的篮网,依靠着拉塞尔和勒韦尔连续得分取得领先。

上一场在和西蒙斯口水战中吃了大亏的杜德利,也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

第二节一次进攻中,杜德利三分命中,随后学起西蒙斯上一场的嘲讽动作,冲着西帝大喊“what‘s up”。

虽然篮网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但对手76人在实力上要高一线。下半场客队开始展开反击,恩比德“欺凌”着篮网的内线,不仅进攻上无人能挡,防守端动作也越来越大。

在篮网一次进攻中,阿伦顶着恩比德上篮,没想到恩比德直接一掌把阿伦恶狠狠的扇到在地。

场上本就紧张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刚刚和西蒙斯大战完的杜德利又冲上来为自己的老弟出头,双方瞬间扭打作一团。

冲突平息后,杜德利和巴特勒由于参与冲突被直接驱逐出场,而导火索恩比德逃过一劫,只被判了一级恶意犯规。

最终76人依靠斯科特的关键三分,带走了这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

赛后大帝依然不改“惹火尤物”的性格,在新闻发布会中被问及3-1领先的重要性时,恩比德说:“很高兴能够取得3-1领先,我们要避免三年前勇士那样的处境。”

身旁的吉米-“洪世贤”-巴特勒:你好骚啊,告辞!

大帝的大嘴确实引起了不少争议,但或许就是这种球员的出现,让整个NBA变得更加多元化,也变得更有戏剧性。

在圣安东尼奥,也有球员被裁判驱逐了。马刺和掘金的第四节比赛中,德罗赞突破被吹进攻犯规,郁闷的他转身直接将球往裁判身上砸去。

裁判没有错过这个为联盟创收的机会,直接将阿赞罚出场外。

毒妹完全理解德罗赞的沮丧,马刺和掘金的第四战,马刺没能拿出上一场的出色状态,让对手掘金将总比分追平。

第一节他们强势开局,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随后比赛进入了掘金的节奏,半场结束双方战成平手。

第三节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上一场表现不佳的穆雷连续外线发炮,马刺未能防住掘金的整体进攻,掘金一点点扩大领先优势,没有给马刺反扑的机会。

凭借着约老师砍下29分12篮板8助攻,掘金在客场“黑二”成功,这对他来说实在难得,毕竟他们在马刺主场已经14连败,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7年前。

赛后“段子手”约老师也说起了骚话:“上一次掘金客场战胜马刺时,我大概还在老家玩赛马吧。”

毒妹算是明白了,篮网马刺今天输球的原因大概是他们没有会说骚话的大中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