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如果没有裁判的哨子,哈登你要怎么办”

新浪体育

关注

文/二十陈

其实对于哈登来说,打法确实牛逼,开创了一条独一无二的打法,但随即质疑声也越来越大。

今天的比赛哈登上半场10中0,其实许多球迷不承认哈登的地位就是因为在季后赛中,哈登的表现每每低迷,他太需要在季后赛打出稳定的水准。

爵士球迷大呼哈登“Flopper”(假摔者),而哈登第一节仅靠罚球得了5分。“如果裁判不给哨子,哈登要怎么办?

即使在常规赛中哈登打出了超神的表现,但是哈登如果需要进入历史,他太需要在季后赛证明自己了!

哈登这状态要起飞了!

@亚历山德罗真蒂来:请各位代表带好会议材料准时入场,现在开会。

@不带头巾:这很哈登。

@悲伤的西红柿:昨晚找妹了?

@林JJR:季后赛哈登已上线。

@猪精本身: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依稀还记得去年西决的最后一场,哈登在最后那一刻径直走向更衣室,我们不能说哈登没有礼貌,只是今年可是他打的最好的一年啊。

从联盟至今,毋庸置疑是哈登越来越自律,表现越来越好。就像韦伯说的一样,如果一定要选一个人,我会选择围绕哈登来建队。

“大前年我要拿MVP,你们说库里表现的更好,球队战绩也好;前年我要拿MVP,你们说虽然威少球队战绩不如你,但是场均三双太厉害;但去年,终于还是没人能拦住我了!

一定没有忘记12岁的哈登给母亲留下的字条:“请在6点钟叫我起床,我将会成为一名明星”

接下来的季后赛,火箭想要跨过勇士这座大山,还得看哈登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