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天坑变回巨头!勇士真核暴走因6周减掉21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相较于常规赛,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季后赛表现出色。据美媒《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二世报道,追梦这一转变和他减重有着很大的关系。

据悉,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3月份时找到了追梦,对他说:“德雷蒙德,我要告诉你一些可能你不想听的话。”

“行,我在听,”追梦告诉迈尔斯。

“如果我们要赢得总冠军的话,”迈尔斯说道:“你必须要恢复良好的体型。”

“好,我会从3月7日开始这项艰苦的计划,”追梦告诉迈尔斯:我需要两周,或者是10天的时间,才能达到我需要的水准。”

追梦向迈尔斯介绍了自己的计划,他有一个营养师来指导他的饮食,有专门的厨师来给他做饭。球队的力量训练团队也专门给追梦制定了训练计划,让他可以保持力量并且能够减重。

在季后赛开始前,追梦用了6周的时间减重23磅(约21斤),调整好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他感觉到在场上轻盈了许多,可以加快速度推进,运球突破,在终结方面也有所提升,而纵贯全场后的上篮完成得也比以前轻松了。

本赛季季后赛,追梦场均得到13分5.3篮板8.7助攻1.3抢断1.7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4%;而在常规赛,他的数据是场均7.4分7.3篮板6.9助攻1.4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5%。

而在防守端,以3月7日为起点,在常规赛最后17场比赛中,追梦的防守对象投篮命中率为37.2%;而在季后赛前3战,这一数据变成了36.6%,他防住了对手的41次投篮,为全队最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