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通缉令惊现盐湖城 奖金竟然是裁判的尊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火箭与爵士的第3场比赛开始之前,盐湖城的街道上出现了寻找詹姆斯-哈登的“通缉令”。

这张通缉令要通缉的是哈登的进攻犯规,上面列出了哈登的基本信息,在行为品性这一栏,写的是:“他每次得球之后都会推人。”

关于这张通缉令的奖赏,写的是:“你的尊严,裁判”

写这张通缉令的人敦促裁判,每当哈登在比赛中出现进攻犯规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吹响哨子。

很显然,这是爵士球迷在今天双方第3场比赛开始之前黑哈登的一个手段。首轮前2场比赛,火箭取得2-0的领先,而且哈登的状态非常不错。

写这张通缉令的爵士球迷应该是受到了篮网球迷的启发。在篮网与76人第3场的赛前,布鲁克林巴克莱球馆外的一根栏杆上贴出了关于本-西蒙斯的寻人启事,寻找的是西蒙斯的跳投。但是这一招并没有产生效果,西蒙斯在第3场比赛中砍下31分和9次助攻,带领76人取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