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火箭总冠军?姚麦恩师:季后赛至今火箭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知名记者Ben DuBose报道,昨天在解说波特兰开拓者和俄城雷霆首轮G3时,杰夫-范甘迪却说出了一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言论,称目前没有球队比休斯顿火箭表现更佳。

昨天开拓者在首轮G3以108-120负于雷霆,总比分被扳成2-1,小范甘迪也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员。

但据Ben DuBose报道,小范甘迪在比赛进行期间却突然冒出一句:“季后赛截至目前,没有球队的表现胜过火箭。”

一位名叫Bill Huey的网友询问:“他是在啥时候说这话的?”DuBose回应称:“是在第二节期间。”

火箭目前在首轮也以2-0领先爵士,今天将在盐湖城迎来G3。而小范甘迪曾在2003到2007年出任火箭主帅,尽管离开休斯顿已有12年,但看得出他仍心系老东家,才会说出这一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言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