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封锁消息避免浓眉闹剧! 沃神要被取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和其他高层人士将三缄其口,湖人将对大部分媒体封锁消息。

今天,JNLA发布推特称,据《AM710》电台的John Ireland透露,媒体记者们开始被湖人拒之门外,湖人高层所有人都对媒体三缄其口,包括珍妮和佩林卡在内。这意味着湖人将对大部分媒体封锁消息,湖人不会再像近期一样,什么消息都会不胫而走、传扬开来。

此前魔术师约翰逊在出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时,曾先后因公开评论保罗-乔治和杨尼斯-阿德托昆博而招致总额55万美元的罚款。在本季安东尼-戴维斯提出离队申请后,湖人也因为未能封锁消息,导致交易筹码曝光,不但未能达成交易,还动摇了军心,最终导致魔术师辞职。

后来有报道称,珍妮-巴斯曾将矛头对准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认为是他故意泄密,并为此而恼怒。在今年3月初的斯隆体育峰会上,珍妮已向媒体发难,希望媒体能肩负起应有的责任,这也可被看做是如今湖人对媒体封锁消息的发端。

不过,得知这一消息,球迷也打趣称:“湖人要不先取关Woj和Shams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