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大喜讯!韦斯特松口! 下赛季未必留快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The Athletic》报道,NBA名宿、现洛杉矶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表示,人们以为他不喜欢洛杉矶湖人,这完全是误传,他此生都和湖人相关。他认为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是卸掉了压力,并坦言快船球迷基础不如湖人,但快船今夏有机会大干一番。

韦斯特曾被誉为“湖人教父”,是他铸造了湖人上世纪80年代的辉煌,后来又亲手组建了OK组合。但自2002年起他辗转灰熊、勇士和快船,却始终未能重返湖人,有传言说这是因他不再喜欢湖人。

近期韦斯特接受了记者萨姆-阿米克的采访,谈到了他和湖人的关系。

“出于某种原因,外界传言我不再喜欢湖人,这完全是误传,”韦斯特说,“我此生都会和湖人密切相关,这是我的标签。”

谈到昔日爱徒魔术师辞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韦斯特表示:“发生了一些事,所有人都想问责。若有人想离去,比如埃尔文(指魔术师),那肯定有他的道理。说实话,在他这么做了后,貌似他成为了一个更快乐的人。他卸掉了压力。

“我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但即便是追逐其他爱好,那也是很费时间的。不过,相比每日处理篮球方面的杂物,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种批评,他可能对其他领域兴趣更浓。看到他离开并不那么有趣,尤其是对像他这样的人而言。我会真心为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季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西游,但湖人仍无缘季后赛,倒是快船以平民阵容创造奇迹,仍在洛城压过湖人一头。

对此,韦斯特坦言:“我希望我们(快船)能击败他们(湖人)更多次,但我们的球迷基础是不如湖人的。不过这是好事,两队的竞争也让洛城受益。我相信,凭借史蒂夫(-鲍尔默,快船老板)和劳伦斯(-弗兰克,快船篮球运营总裁)的谋划运作,今夏快船很有机会大干一番。如果有大牌想转会的话,希望快船能成为对自由球员有吸引力的去处。谁会转会?不知道,我们不会违规去接触别人。”

眼看快船将重新走上正轨,那么下赛季韦斯特还会继续留在快船吗?对此,韦斯特不置可否:“我不要未来,我只有现在,只关心本季会如何结束,以及其后的自由球员市场,看快船能否好好利用手中的资源。”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