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杜兰特今夏联手? 勇士快船场边这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昨天勇士客场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和凯文-杜兰特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坐在一起看比赛。这不禁让人猜测:当今NBA前两号球星在夏天要搞事情?

昨天比赛中,著名NBA记者瑞秋-尼克尔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和凯文-杜兰特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坐在一起,而且对着镜头微笑合影,看起来聊得不错。

杜兰特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他的决定将改变NBA的格局,而里奇-克莱曼是杜兰特最信任的合作伙伴。在外界看来,杜兰特今夏的决定和克莱曼有着很大的关系。

此前曾有消息称,杜兰特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去湖人队联手詹姆斯。

当然,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合作绝不会仅限于球场上,而他俩的经理人在昨天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坐在一起热聊,这不禁让人猜测:当今NBA前两号球星在夏天要搞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