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老板有意挖角莱利!后者说想在热火退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希望从热火队挖来帕特-莱利,并让他担任湖人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自从“魔术师”辞职之后,外界都在讨论湖人的新篮球事务总裁会是谁。

近日,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在节目里透露,湖人队有意聘请一位大牌高管。

“我觉得有趣的事情是,湖人队从来没有联系过大卫-格里芬,因为大卫-格里芬是目前你能找到的最好的球队总经理之一。但是根据我得到的一些信息,湖人队正在寻找一个比大卫-格里芬更大牌的人选。”萨姆-阿米科说道,“我敢保证湖人队正在内部讨论一些大牌的名字,虽然我不知道是谁,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们能否请到这些人。”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爆料称,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希望从热火队挖来帕特-莱利,并让他担任湖人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帕特-莱利和湖人队非常有渊源,上世纪80年代,他和“魔术师”、贾巴尔一起打造了Showtime湖人。之后,帕特-莱利在热火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执教还是担任总裁。

不过莱利最近有被问到是否有兴趣重返湖人,他当时的回答是希望在热火队退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