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季后赛连续2场130+! 宇宙勇都没这么强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统计,金州勇士连续2场季后赛得分达到130分,这在队史上尚属首次。此外,凯文-杜兰特昨天出战30分钟得到38分,也追平了由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持的一项NBA季后赛纪录。

昨天勇士在首轮G3以132-105大胜快船,总比分2-1领先。而在本轮G2,勇士也曾砍下131分,只是最多领先31分的他们却遭翻盘,以4分之差落败。

据统计,这是勇士队史上首次连续2场季后赛得到至少130分。

此外,昨天杜兰特三节打卡得到38分,全场他仅出战30分钟。由此,他也追平了自引入24秒进攻时限后,单场季后赛出战不超过30分钟的NBA球员的最高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由阿德保持。2016年西区次轮,马刺VS雷霆系列赛首战,阿德出战29分32秒,23投18中得到38分。

后天,勇士和快船首轮G4将继续在洛杉矶进行。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