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暴力扣将+防守铁闸! 他上次这么猛还是4年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首轮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32-105战胜快船。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和2盖帽,这是他时隔四年之后第一次在一场季后赛中完成一个扣篮和一次盖帽。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5分37秒,勇士队组织了一次漂亮的半场阵地进攻,格林在弧顶位置传球给空切篮下的克雷,克雷得球之后右手暴扣得分。

进球之后,克雷显得非常兴奋,他的队友们比他更兴奋,杜兰特第一个上篮和克雷撞胸庆祝。

第二节还剩2分53秒,克雷-汤普森在一次防守中封盖了快船队的前锋格林。

据统计:这是自2015年总决赛第3场以来克雷-汤普森第一次在一场季后赛中完成一次扣篮以及一次盖帽。要知道那时候,勇士王朝才刚刚崛起,他们还没有夺得第一个总冠军。

全场比赛,汤神11投5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和2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