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金州拉文说的不该是SG吗! 汤普森一扣正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此前勇士与快船战成1-1平,这场比赛,勇士没有大意,最终他们以132-105大胜快船。此役,克莱-汤普森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百,并且奉献了一次精彩的暴扣,全场拿下12分。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勇士就打得顺风顺水,特别是在前几场手感一般的汤普森,这场比赛中,汤普森在上半场就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在自己火热手感之余,他的暴扣更是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

即使是在客场,但是金州阿汤还是要好好展现自己其实还是一名扣将的本事,当时队友的传球直接送到篮下,汤普森穿过防守球员,以一敌三的姿态将篮球暴扣进篮框。在暴扣得手之后汤普森也是现得十分兴奋!

实际上,在今天的比赛中,汤普森在第二节开张,他连续投进三分球还有两分球,帮助球队进一步拉开分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勇士再也不敢最后时刻胡来,或许是在经历了上一场比赛的惨痛逆转之后,这一场比赛,他们的主力球员发挥了自己的威力。而汤普森全场三分球2投2中,效率极高。

最终,勇士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将大比分改写成2-1。(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