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相信杜兰特却不信库里! 板凳上坐28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赛前LOGO跳投7中5

北京时间4月1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132-105大胜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在20分钟之内砍下21分,效率惊人,但是同时他也“贡献”了五次犯规。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遭到了主帅斯蒂夫-科尔的调侃。

科尔说:“我们相信杜兰特能够好好处理犯规问题,但是我不确定我是否会相信斯蒂芬(库里)。”说完这话,科尔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本场比赛,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只有3次犯规。相比起前两场比赛,杜兰特的情绪不稳定,这一场来到客场的比赛,他在情绪上有了很大的改观。

在面对贝弗利的贴身防守以及挑衅的时候,杜兰特并没有像前两场比赛表现得那样愤怒。要知道,在双方这轮系列G1的比赛中,杜兰特和贝弗利在场上互相大骂最终被驱逐出场;而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吃到6次犯规,同样被罚出场。不过在今天,杜兰特将自己的犯规次数降到了只有3次,并且打出了本赛季季后赛的高光数据。

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调侃库里,不知道,“小学生”听到这句话之后会不会满脸黑线呢?(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