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节首发仅27分无人上双! 这配置拿啥打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帝戏精恶搞贝弗利追防KD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今天主场以105-132大败于金州勇士的首轮G3比赛中,前三节战罢,洛杉矶快船首发五虎竟无一人得分上双,5人合计仅得27分,替补倒有3人得分上双,堪称奇景。

前三节战罢,快船首发中得分最高的是达尼罗-加里纳利,但也仅有9分。其他4名先发一字排开,得分也是惨不忍睹。5人合计仅得27分,不及凯文-杜兰特一人(38分)。而且除了伊维察-祖巴茨外,快船其他4名先发前三节的正负值都跌破-20。

回到主场,篮框却加了盖,这从开局便困扰着快船先发。前三节战罢,身为先发第一杆枪的加里纳利13投仅2中,三分8投尽墨。祖巴茨没捞到出手,兰德里-沙梅特和谢伊-吉尔吉斯-压力山大合计12投2中,而为整场几乎没捞到和杜兰特对位机会而恼怒的帕特里克-贝弗利,也仅有5中2。

快船得分上双的有3人,皆为替补,分别为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杰迈克尔-格林(15分)和蒙特雷泽-哈雷尔(14分)。从首节开始,快船命中率就在3成徘徊,勇士首节命中率却高达7成,单节领先达20分。此后快船始终未能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第三节在和G2几乎相同的时间点,勇士再度领先达31分,但这次他们没让煮熟的鸭子飞走。

或许是嫌前三节本队首发表现实在不够看,待到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祖巴茨终于站了出来,单节12中8拿下17分,成为快船首发唯一得分上双之人,也为主队挽回些许颜面。但也有球迷打趣称,祖巴茨在第三节初被拿下,直到本节末才登场,其先发身份“存疑”。

纵观全场,快船在先发比拼中遇到了杜兰特,先输一招;待到轮换阶段,勇士又做了针对性布置,启用凯文-卢尼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限制住哈雷尔和路威。快船三板斧抡空,就如同景阳冈的老虎,顿时泄了气。若想在G4于主场扳回一局,道格-里弗斯或许要好好琢磨下怎么激励先发,打好开局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