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报销对勇士是好事?他在场库里=布罗格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考辛斯因伤预计季后赛报销,虽然这个消息令人难过,但是这对斯蒂芬-库里来说可能是件好事。NBA数据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列出一组数据证明库里真的不适合与考辛斯一起搭档。

《大数据》是汤姆-哈伯斯特罗的王牌栏目,最新一期的大数据是19.9。当库里和考辛斯一起在场时,库里每36分钟只能得到19.9分。

作为对比,看看库里和其他勇士队友搭档时他的每36分钟得分是多少:伊戈达拉(36.3分)、卢尼(31.1分)、格林(28.4分)、杜兰特(27.7分)、博格特(26.4分)。

另外,当考辛斯在场时,库里的回合占有率仅为21.1%;而当考辛斯不在场时,库里的回合占有率升至31.8%。

这是什么概念呢?也就是说,当库里和考辛斯同时在场,库里的效率等同于雄鹿队的布罗格登(每36分钟得到19.7分,回合占有率20.7%)。

考辛斯在西部首轮第2场左腿受伤,预计季后赛报销。虽然这个消息令人难过,但是这对斯蒂芬-库里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因为数据显示:当考辛斯不在场时,库里每36分钟能得到31.4分!如果库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然爆发,千万不要觉得意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