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24%的人开了!5秒之间2次出手!杀人诛心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哈登赛前投篮百步穿杨

北京时间4月18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2场,火箭在主场以118-98大胜爵士。本场比赛上半场,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同时在外线爆发,使得火箭队迅速建立起很大的领先优势。

在这支火箭队,戈登和塔克都是非常重要的三分射手。但是本赛季常规赛,戈登和塔克在面对爵士的时候,投篮手感都不好。

常规赛火箭与爵士的4场交锋,塔克和戈登加起来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4%。

但是季后赛首轮第1场,塔克和戈登的三分球是12投6中。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他俩的三分球又同时爆发。

戈登的三分出手大多都是不讲理的,而且距离三分线还有一两步的距离,塔克的三分主要是定点,而且以底角三分居多。

本场比赛上半场还剩不到1分钟,塔克在左侧三分出手不中,这个球是塔克第四个三分出手,前三个都进了,可惜这个丢了,但是没有关系,球最后到了站在弧顶三分线外戈登的手里。结果戈登拿球之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

当时,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4分,这个球对爵士队信心的打击是巨大的,简直可以说是杀人诛心!

今天上半场,塔克和戈登在三分线外11投7中,他俩分别得到12分和16分。虽然他俩在下半场没怎么得分,但是依靠着上半场在外线同时爆发,火箭队拥有了很大的领先优势。

火箭队在常规赛打爵士队最不稳的“两杆枪”,季后赛前2场都爆了,这对爵士队来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