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泰伦卢还没联系过詹姆斯!为出山他减重30斤

新浪体育

关注

《神吐槽》老詹假期干些啥?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The Athletic》记者乔-瓦尔登透露,泰伦-卢近期没和勒布朗-詹姆斯联系过,后者正在度假,但他二人迟早会联系。此外,在任职克利夫兰骑士末期,卢指导曾搞垮了身体,但如今已恢复。

近日骑士跟队记者瓦尔登在播客节目中披露了卢指导竞争湖人帅位的最新消息。

“据我所知,湖人方面将在本周面试泰伦-卢,Ty近期没有和勒布朗联系过,因为勒布朗正在度假。但我敢肯定,他们二人会进行对话的。Ty是湖人接触的少数几位帅位候选人之一。在卢克(-沃顿)被炒后,Ty就被公认为湖人帅位争夺战的领跑者之一。”

瓦尔登接着说:“执教勒布朗也让Ty付出了代价,在骑士任职末期,他的健康曾严重受损,这都是持续的高压和过高的关注度导致的,他搞垮了身体。但如今他已恢复了,还减重了35磅(约为15公斤)。有了此前的经历,他知道自己哪里需改进,已准备好重新开始。而他比其他任何人都知道如何执教勒布朗,这会影响湖人的决定。”

据此前报道,卢指导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前往洛杉矶,接受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的面试。(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