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你们想要的夜光 Yeezy 350 V2 终于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气温回暖,又到了清爽透气的 Yeezy 350 V2 的最佳上脚季节。而 Yeezy 350 V2 的热度与炒卖价,也在三款洲际限定配色发售后,迎来了近几个月的巅峰。继此前报道的今年预计将推出 20 多双 Yeezy 球鞋后,各位期待已久的夜光配色也在近日流露出实物美图,究竟如何?一起看看吧!

从目前曝出的实物图中我们可以看出,骚气十足的荧光绿覆盖整个鞋身。侧面当下最火热的半透明设计,最后以夜光外底收尾,在你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十分亮眼。

说到这款配色,其实 Kanye 早在去年 8 月便曾发布推特预告过,不过时隔首次曝光近 8 个月后才有实物图释出,看来此次 Yeezy 的保密工作相当不错。 

▼ Kanye 此前亲自曝光

就在当时 Kanye 发文后,卡戴珊在自己 twitter 上曝料,其实这双夜光配色的诞生,还隐藏着一个有趣的故事。此前某日,卡戴珊为让自己女儿 North West 穿上刚刚发售的黄油 Yeezy 350 V2,声称会在黑暗中闪闪发光,但似乎侃爷闺女并不买账,要求卡戴珊关掉灯证明给自己看。 

▼ 卡戴珊透露设计灵感

这一对话恰巧让电话另一边的侃爷听到,他对 Kim 说:“别担心,我会让他们发光的”,没想到 Kanye 还是个暖男。不仅有即将发售的黑天使,还有两双夜光配色,看来今年 Yeezy 真的是有备而来。

最新消息称,这款 “Glow In The Dark” 配色,将于今年夏季迎来发售,发售价为 $250 美元。不过除了这双荧光绿外,Kanye 此前还曝出荧光橙配色的效果图,目前暂未有实物曝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Glow In The Dark”货号:EH5360发售日期:2019 年夏季发售价格:$250 美元

Pic via:SBD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牵涉版权

请联系 feedback@flightclub.cn 更正’

▼ 更多今日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