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那个男人真的来了!

NBA综合

关注

近日,湖人队控球后卫朗佐-鲍尔作客某节目谈到了自己的队友詹姆斯。他表示在本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首次5v5对抗中,自己所在的球队以7-21输给了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而詹姆斯拿到了他们队全部的21分。那个时候球哥意识到,那个男人真的来了!

谈到在2017-18赛季湖人客场挑战骑士的赛后与詹姆斯窃窃私语,球哥说:“那是我第一次跟他说话。他告诉我不要跟外界透露我们的谈话内容。我没想到他会那样做,我知道他会跟我问好,聊一下比赛里的表现,但那是我们之间的第一次交谈。

谈到他和詹姆斯交谈时两人用球衣遮住嘴巴,球哥说:“那么做有道理,因为媒体啊,各方面啊,关于我们说的内容他们会断章取义的。我其实没说几句话,我不必那么做的,但我看他那样做了,我也就模仿了他的动作。

“回到更衣室以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跟偶像交谈了,我从小到大都看他的比赛,那很疯狂。感觉很棒。后来我们成为了队友,感觉更疯狂了。

当被问到自己参演由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的可能性时,球哥说:“这个你得问他。我很乐意参与其中,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