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耐克实战好鞋威少二曝重大质量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WEN鞋评

关注公众号: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球鞋测评。(公众号后台回复:球鞋鉴定,即可获得免费球鞋真假鉴定的链接)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最会买真鞋的球鞋测评WEN鞋评。记得点击关注

今天要跟大家说一下前几天的实战好鞋威少2在我做出测评后的第二天,有一位关注我的粉丝向我反馈了一个非常重大的球鞋设计缺陷。

感谢这位Eason的反馈,也希望大家有什么关于球鞋质量问题和隐患的事情可以告诉我。为广大的球友朋友提个醒。

众所周知Nike的Flight Speed 设计,会导致气垫鼓包。很多采用了Flight Speed科技的篮球鞋都或多或少的存在鼓包的现象。而且鼓包的原因大部分还是因为耐克本身的质量问题。

所以这双威少2本来是没有鼓包危险的。虽然是和AJ30比较像,但其实没有用到Flight Speed科技。所以到底是什么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

可以看出来这双威少2是非常新的了。实际上这双鞋也只是经过了4次内场实战和1次外场实战的养生篮球,平时压马路都不穿的。而这位球鞋的拥有者根据他的自述,体重是185斤,也就是92.5KG。而我们当时推荐的时候也很推荐力量型选手,威少的体重也是91KG。相差不多,而作为篮球爱好者,爆发力是绝对不可能跟威少比的吧?

所以这双鞋一定是质量问题,或者说市售版存在不合理的用料等问题。看下视频里另外一只脚进行弯折操作。

相信大家通过视频也一定明白我说的质量问题。过薄的外底,或者说TPU放置的位置因为不像Flight Speed那样,放在球鞋气垫的上方。所以导致TPU会搁破前掌的外底。存在断底的隐患。

另外这位大哥入手的时间也是2月22日,而全明星正赛时间是2月18号。距离这款全明星配色上市时间其实没有太久,所以假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加上这家店铺也是酷动城两黄冠的店铺,拥有5万粉丝,且支持所有平台鉴定,假一赔三,我们可以杜绝这双鞋是假鞋的可能性了。

也就是说这双威少2的市售版,比起威少球员版来说,肯定存在质量问题,想要入手的球友和鞋友需要慎重,虽然这个只是一个个例,但是对比像锡安威廉姆森那种PG2.5鞋面断裂事件,更值得大家去深思和重视。

一双卖价高达1000元的篮球鞋,对于一个普通的篮球爱好者,耐用度和质量低成这样,真的是值得思考的一件事了。继欧文5连TPU都取消掉来不重视用户的脚踝健康,到威少2这样的旗舰鞋出现问题,再到周六发布的ZK4虚假广告减配的情况。真的很希望耐克爸爸好好思考下关于功能鞋的问题。别再继续用AJ1调色盘圈钱了。

那么关于消费者我也想给大家提一些关于购买球鞋时候的注意事项了。

首先是这种新发售的球鞋,如果价格不是低于原价很多,折扣力度特别大的话。建议官网或者去官方旗舰店购买,或者线下旗舰店购买。切记开发票作为你的三包凭证!

其次是如果要购买这类实战球鞋,价格等于原价或者高于原价的情况,或者网上折扣不超过8折的情况,也依旧是去官方指定的地方购买。

最后一点,如果是低于8折的力度,那么网上购买就不要计较这些问题了,原因是你在线下的官方折扣店也不会享受到对应的三包,因为正常的官方折扣店都是会标明折扣商品售出不退不换的。

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测评都能买到合适的球鞋,也希望各方品牌爸爸都能把产品的质量做好。

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文哥,只说真话的球鞋自媒体。感谢各位点赞关注转发。

信了你的“鞋”,记得点击关注,留言转发加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每月都会送出一双球鞋作为福利,还请大家把我们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感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