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吉米巴特勒脚下的Jordan新球鞋仅在中国发售!

新浪体育

关注

📝 :

Jimmy Butler本赛季大部分比赛都穿着Jordan Supreme Elevation,这双鞋为什么会被他如此喜爱呢?

Jimmy Butler作为Jordan Brand旗下的球员,虽然一直没有自己的签名鞋,但是各种Jordan系列的球鞋也没少穿。上赛季还在Timberwolves的时候就上脚了一双天价的Eminem x Air Jordan IV。

而本赛季被交易到76ers之后也是上脚了很多不同的球鞋,但是大部分时间他穿的最多的反而是Jordan Brand推广不是很多的Supreme Elevation。为什么他会一直选择这双鞋作为主力球鞋呢?

下面你需要从以下四点了解Jimmy Butler为什么如此偏爱Jordan Supreme Elevation这双鞋。

这双Jordan Supreme Elevation仅在大中华区发售。这双鞋的售价是1199元。

这双Jordan Supreme Elevation在设计方面以Air Jordan XXXII为设计灵感,Flyknit鞋面让整双鞋成为了Jordan系列中最轻的。

虽然不是主推的球鞋,但是这双鞋前后掌都搭载了Zoom Air气垫,实战时反馈明显也是这双鞋最大的特点。

这双Jordan Supreme Elevation在设计上反应了Butler的反抗精神,无论是轮廓还是配色,Butler脚下的PE配色的设计也逐渐成为了他的标志。

看完以上四点,你是否会愿意尝试一下这双Jordan Supreme Elevation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