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时隔6年,韦德之道再次“上脚”魔鬼鱼配色

新浪体育

关注

如今的李宁韦德之道系列已经成为了国产球鞋的一尺标杆,也渐渐地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庞大粉丝群体。然而,在韦德之道系列茫茫 7 代以及诸多衍生鞋款中,若要粉丝选出一双最能够代表韦德之道系列,或是最想拥有的韦德之道系列鞋款,毫无疑问,韦德之道 1 “魔鬼鱼”配色当之无愧。

2013 年,韦德代表热火队入选 NBA 全明星赛,而当时李宁便为他推出了第一双全明星配色的韦德战靴—— Way of Wade 1 “StingWade”,中文即为魔鬼鱼配色。谁能想到,当时这双发售价为 1302 元人民币的球鞋,如今已经成为了无数韦德之道粉丝心目中无价的圣物?

随后的几年里,以韦德之道 1 魔鬼鱼为基础,李宁又设计了诸多类似风格配色的 WOW 系列,可以说,魔鬼鱼真真正正地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配色王朝。

李宁 韦德之道 2

李宁 韦德之道 3

时光飞逝,眨眼之间已经过去了 6 年,韦德之道出到了第 7 代,而韦德也迎来了生涯的 Last Dance。今年的韦德之道 7 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而这一次,除了惊喜之外,更多的则是感动。

韦德在今日的比赛中,上脚了一双韦德之道 7 “魔鬼鱼”配色,如果你足够熟悉韦德之道,你会惊讶的发现,这双 WOW 7 ‘StingWade’ 完美地在各个细节之处还原了当年的那双 WOW 1 ‘StingWade’。纵使时间无法流转,但我们依旧可以通过这些 Sneaker 来重温当年的回忆,或许这就是球鞋文化最重要的意义所在。

其实,早前李宁便在日本的‘atmos con’上率先曝光了一组 WOW 1 MOMENT + WOW 7 StingWade 的套装,此番随着韦德的正式上脚,想必离市售应该也不会遥远了。据悉,国内也确认将会发售这个 WOW 1 + WOW 7 的特别套装,不过具体你发售日期尚未确认。各位韦德之道的粉丝们,你们的钱包还 OK 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