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可口可乐 x KITH x 匡威亲友版本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Coca-Cola 与知名街头品牌 KITH 合作打造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恐怕是最具话题性的匡威联名之一!近日海外球鞋转卖平台 StockX 上曝光一款全新配色,并标注为 Family & Friends 亲友限定版本。

鞋面采用不对称的鸳鸯撞色方式呈现,除了经典的刺绣 Coca-Cola 字样环绕鞋身外。

Converse 圆形 Logo 部位,采用了独特的可乐瓶盖形状的魔术贴设计, 而在鞋身内侧则注入独特的手型刺绣示人,细节颇为丰富!

既然为亲友版本,恐怕市售机会渺茫,目前 StockX 这双 US 10.5 码的罕见联名标价 $6666 美元,已突破 4 万元大关,我们恐怕也只能过过眼瘾啦!

image:hypebeast/StockX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牵涉版权

请联系 feedback@flightclub.cn 更正’

▼ 更多今日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