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11+11只歇1分钟!詹姆斯这算开启季后赛模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0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2投9中拿到29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另外,还贡献了2次抢断和1个封盖。

上场比赛对阵篮网詹姆斯拿到25分14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但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最后时刻还因为滑倒导致左膝挫伤,今天对阵国王他还是选择带伤出场。

一开场他就助攻波普命中三分,随后他接球突破篮下来一个君临天下的劈扣。詹姆斯今天手感还是不错,第一节5投3中拿到6分。

第二节还有10分32秒詹姆斯外线三分百步穿杨命中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随后转换进攻引领麦基芬森爆扣,湖人这段时间流畅的进攻被詹姆斯带起来了。

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11投4中拿到9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开打詹姆斯连续两次在外线三分一击致命,外加一次长传制导库兹马打成2加1,带领湖人打出14比0的攻势。随后詹姆斯开启了助攻盛宴,库兹马,麦基,波普受益,凭借着詹姆斯第三节的发力湖人一度把领先优势拉开到了17分。

整个第四节湖人运动战进球仅仅命中六球,而其中五个进球都跟詹姆斯有关,三个来自詹姆斯助攻,两个自己上篮得分。

而为了能保证这一场的胜利,詹姆斯今天第四节,只休息了一分钟的时间。

最后2分半钟詹姆斯4次走上罚球线8次罚球全部罚进帮助球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今天詹姆斯罚球一点也没有掉链子。

今天詹姆斯拿到赛季第8次,生涯第81次三双数据,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他的罚球为球队胜利垫下了基调,带领球队终结了5连败。今天的詹姆斯,也可以算是开启季后赛模式了,因为毕竟,真正季后赛的时候,就没有他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