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火爆缠斗格里芬! 倒地压人推搡不给T?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德拉蒙德-格林与布雷克-格里芬对位,防守端两人互不相让,多次在争抢球时摔倒在地板上。激烈的大前锋对决,最终格林和格里芬都表现出了各自的特点,不过勇士以121比114取得了胜利。

格林作为上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在四号位上拥有卓越的防守能力,特别是面对同位置的进攻强点,他能够帮助勇士解决很大的防守问题。而格里芬本赛季场均贡献27.4分,打破了职业生涯赛季最高得分,在转会到活塞队之后,他重返全明星阵营,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

大前锋位置上最强的盾遇到最强的矛,固然会是一场硬碰硬的对决。从首节比赛开始,格里芬在一次进攻中强打格林,连续用身体试图顶开对手,但效果并不明显。他在篮下的强攻先是被格林封盖,随后格里芬翻身后仰跳投被格林限制到24秒违例。

两人直面的对决,在下半场依旧延续。格里芬持球借助掩护时,被格林险些完成抢断。随后两人同时倒地在中场扑救,此时格林和利文斯顿对格里芬施加了重重包围,裁判最终判罚了一次争球。

尽管格里芬被格林限制,但他仍旧能够通过丰富的进攻手段,对勇士防守施加威胁。末节格里芬准备突破时,险些又一次被格林抢球,两人双双倒地后,裁判判罚了格林的推人犯规。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到,两个人为了一次球权的争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一整场的纠缠让这两名球员各自感受到了对方的特点,格里芬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和8次助攻,同时还抢到了6个篮板。格林在出色完成防守任务之外,贡献了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