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锁定季后赛!这战后他们又追平一队史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3-90轻取新奥尔良鹈鹕,本季取得47胜27负,就此成为本季西区第3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

本场获胜后,火箭本季已取得47胜27负。在本季常规赛还剩8场的情况下,火箭即使后面8场比赛全败,最终战绩也将是47胜35负。

如今西区第9的国王战绩为36胜36负,常规赛还剩10场(包括今天晚些时候对湖人的比赛)。但即使后面10场全胜,国王的最终战绩也将是46胜36负,仍排在火箭之后。

换句话说,本场获胜后,不管最后8场比赛结果如何,火箭都已成为本季西区继勇士和掘金后,第3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火箭上次无缘季后赛还是在2011-12赛季。自2012年詹姆斯-哈登加盟后,火箭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而连续七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也追平了火箭的队史纪录。

恭喜火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