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方-湖人球迷提前退场!五六百刀的票就不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1-106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是湖人在三月份以来主场赢下的第2场比赛,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是有不少坐在一层看台的球迷们提前退场。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输给了篮网之后彻底无缘本赛季后赛,不过,本场比赛前来斯台普斯看球的球迷并不少。

或许是对比赛已经看淡的因素,他们竟然在最后时刻,比赛还剩下十秒左右的时间,国王趁势想要翻盘之际,这些坐在一层看台的球迷们竟然已经开始散场,当时湖人只领先国王四分球左右,国王还是有机会可以翻盘。

不过,或许是这些球迷们已经看淡了比赛,又或许是他们盼望着湖人会输球来赢得今年夏天的一个好的选秀机会,因此才提前退场的吧!不过能够坐在那个位置上的球迷还是花了不少钱,一场门票钱大概在500-800美金左右,就这样退场,不得不说洛城球迷就是壕!(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斯台普斯)

加载中...